未央歌

甜文双洁爱好者

论影帝助理的自我修养(无差)

滚回来更文,再也不立flag这种东西(不)秒打脸

以下都是脑洞,不要上升真人!!!个别现象不要对号入座。ooc预警!!!

第一人称

愿你走出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。。。

     我从小就有一个自认为崇高而伟大的梦想,进入娱乐圈从事演义事业,能够成为艺人,在聚光灯下被万众瞩目的感觉真是让人向往,不过后来因为颜值等诸多问题,没有继续下去,即使当不了艺人,退而求其次做个明星助理也是不错的选择,于是很幸运的,我成为了当红影帝易柏辰的助理之一。也从此走上了被他和他男朋友闪瞎的不归路,不过这都是后话了。

     要说起易影帝,也算是个传奇人物,年纪轻轻便斩获多个奖项,颜值与实力并存,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,对前辈老戏骨谦和有礼,粉丝面前的他贴心可爱,不过这几年愈加成熟,与圈子里其他艺人相处也很愉快,好友众多,口碑甚好,这样的人谁能不喜欢呢?

     这样人品与相貌俱佳的影帝,绯闻却很少,虽然拍过众多影视剧,各色cp也不少,但除了必要的宣传,基本没有什么售后,更不用说私下的亲密举止,着实让人奇怪,呃,怀着一颗八卦之心,啊不对划掉,我这样告诉自己,作为一名称职的助理,有必要关注一下。

     最近易老师接了部古装剧,那天,化妆师正在给他化妆,我闲来无事便坐在一旁划手机,刷微博才知道他上热搜了,热搜标题大大地写着【当红影帝易柏辰女友揭秘】还有所谓的配图,下面评论粉丝已经炸锅了。

“我不信我不信,易恩哥怎么会喜欢她这种人。”

“肯定是假的,支持楼上,这不过是几张模糊的照片而已,说明不了什么的。”

“炒作,绝对的炒作,一看这个女艺人就是想蹭我们易影帝的热度,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人。”

“楼上几个不要自欺欺人了,我听说易恩之前就和这个女的认识,还一起吃饭,关系不一般。”

“楼上你有证据吗?没有不要乱说话。”

“信不信由你们,反正我信了,祝福99。我会说我早萌他俩了吗?”

     啊嘞?要不是我知道真相,差点就信了你们的邪,嗯,只是那位女艺人和易老师是同个剧组,易老师刚好路过帮她捡起掉在地上的东西而已,至于照片拍出来的效果,可能就不尽然。

     哎?我这个暴脾气,今天易老师戏份不多,好不容易挨到拍完要回去,我着实控制不住自己的狰狞的面部表情,易老师看了我一眼一脸狐疑接过手机,很快就发现上热搜的事。二话不说就开始拨号,他是要向公司澄清吗?我这样想着。

“喂?马马,在干嘛?”

“就闲着没事嗯看看书,划手机啊。”

“那,热搜你都看到了?”易老师一边说一边紧张起来,说实话,我还没看过他为什么人或事如此紧张过。

那边对方好像沉默许久没有说话。

“马马……”易老师把事情经过详细讲述了一遍,那一刻,我就觉得他仍是那个少年。在在乎的人面前,还是那样纯真,不加掩饰地喜怒皆形与色。

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人也许是笑了,因为我见证了易老师秒变脸,一瞬间多云转晴。

“我这边戏一拍完咱们去度假吧!好好补偿一下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光,Evan我好想你。”

     大佬啊,我当时内心是崩溃的,这还没离开剧组呢!被有心人听了去可怎么办啊?不过我的想法没什么用,他就这么肆无忌惮。

  从那以后,我就发现他已经在秀恩爱方面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,常常无所顾忌的讲电话,也不管助理在不在,即使隔着电话,都能感觉到他和对方两个人的结界,对着手机笑得毫无形象,也时不时露出情深似海的表情,好像那个人就站在他面前一样。

  “哎呦马振桓你超解的好吗?大解小解没有Evan解耶。”

  “哎?马振桓你超凶,我会记得少打游戏多看书的。”听到这我真是想翻一个大大的白眼,看书?易老师我信了你的邪!

     终于有一天,我有幸见到了易老师口中的Evan,第一印象就觉得他是个温文尔雅的人,给人一种高贵却彬彬有礼的感觉,这真的是那个让易老师在电话里笑得见牙不见眼的男生吗?
 

   后来,我就被啪啪打脸,结界的厚度我已经不想说了,单身狗没有人权啊喂!他们之间仿佛永远有说不完的小话,互相懂对方的梗,简单的眼神交流都是火花。易影帝你最近建立起来的成熟人设呢?瞬间荡然无存。

   这还是在街上,不怕被拍到吗?不过易老师满心满眼都是他的马马,会不会被拍到,估计他没怎么考虑过,我是想阻止他来着。如果我可以插得上话的话,好想回家,你们慢慢玩吧。

   再后来我就特别喜欢带墨镜,而且我确实在易老师身上见识了什么叫做双标,因为拍戏赶通告,两人经常不在一起,不过即使异地也不妨碍秀恩爱啊,各种情侣装也是穿的不亦乐乎,还笑得一脸嘚瑟。别问我,我什么都没看出来。

  有次无意中发现,原来出道不久时易老师和马马曾经合作过一部戏,剧中他们饰演一对君臣,生死相随,在最好的年纪遇见对方,并一生只爱一个人,是多么美好的事情。这娱乐圈浮浮沉沉,有时如梦幻泡影,短短几年便又换了一批所谓当红小生,没什么人能经久不衰,重要的不过是你身边那个人是不是还在。好了,言归正传,单身限制了我的想象,易老师怎么说也应该看在我每次被秀一脸的份上,给助理涨点工资吧?

如果这都不算爱,还有什么好感慨。这是上b站看mapo剪辑时弹幕上的一句话,与君共勉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54)